身邊喜歡玩指彩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漂亮的指彩也算是很好搭的配件,只要搭配當天的穿搭,選擇合適的顏色塗上指尖,馬上就可以替整體造型加分。前不久看到好友珍珍敗入了一組好色女人指甲油,燒得我心癢癢的,忍不住也跟著敗入一組來玩玩,雖然平常上班時較少搽指甲油,但人家偶爾也想要繽紛一下啦! 

問了珍珍【好色女人】在奇摩拍賣裡的賣場,立馬連過去看看。因為學生時期常亂買便宜的指甲油,讓我的指甲有陣子明顯變黃、變脆弱,所以我對指甲油的品質和來源相當地重視,特別注意看去看了拍賣頁面的相關介紹:

好色女人指甲油的成份是使用法國DURFIN大廠原料,濃度、製造技術和使用效果都和高單價的專櫃品牌不相上下,但是價格方面卻是合理的平價,而且產品有通過SGS及不含塑化劑、重金屬檢驗合格,所以在品質的安全上讓我相當地放心。

   

好色女人指甲油的顏色方面,有分為三個系列:夜色精靈、都會名伶、天使心,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光是挑就讓我挑好久!因為價錢真的不算貴,頁面上有標示,一次購買10瓶會送好色女人美甲保養組之類的好康,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要敗入一組天使心系列 (畢竟平常我選的顏色都是相似的低調色系,偶爾讓自己亮麗一下也不錯)

  

好色女人指甲油的包裝還蠻漂亮的,方形的紫色菱形格紋紙盒感覺很有質感,加上外露的金色圓形刷頭,感覺好貴氣啊!從側邊的女王頭可以隱約看見裡面指甲油的顏色。而外盒側邊和底部,都有標示出包含成分、製造商、色號、製造日期..在內的產品相關資訊,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天使心的指甲油顏色好繽紛啊!可愛的瓶身加上漂亮的色系,感覺整個就大大挑動起心中的少女魂啊!

  

除了外盒上貼有色號的貼紙外,指甲油的瓶身底部也有清楚標示色號喔!

  

這就是擦指甲油時,一定要搭配的三樣大好物,由左至右分別是:快乾亮甲油、護甲油、指緣油,而這三樣的作用也分別為:快速定色並維持指甲表面光澤、保護指甲、保護指甲跟指縫邊緣。

  

擦指甲油之前先先來擦個指緣油。

說說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們的指緣油吧!

   

最近可能在換季,雙手較乾燥,就算抹了護手霜,但一不注意指甲緣側邊就很容易出現分岔小刺,真是醜斃了!

 

擦上指緣油且等到吸收後,就能看出效果了吧!是不是差很多?

  

而護甲油其實就是指甲用的隔離霜,上彩妝之前大家都會知道要用隔離霜,把彩粧和臉蛋做個隔離保護,上指甲油之前建議也是先用一下護甲油比較好。

  

擦完後指甲表面變得較為光亮,再接著擦指甲油時,也能幫忙阻隔指甲油與指甲直接接觸的機會,比較不會讓殘留的色素沉澱在我們的指甲上。

   

我選指甲油時很怕聞到太濃的化學味道,好色女人指甲油雖然不至於到沒有味道的程度,但味道卻不會太刺鼻,而且指甲還沒全乾時,指甲油的味道就會揮發到所剩無幾,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每個顏色都很飽和喔!不會有擦起來的顏色和想像中有落差的感覺。

  

快乾亮甲油可快速定色,並維持指甲表面光澤,塗上後約90秒表層即乾,要完全乾則需要10分鐘。這種亮甲油若要調乾得更快時,配方裡勢必會有比較多的揮發性溶劑,所以我寧可稍微等一下,只要維持指甲的健康啦!

  

10個顏色都好飽和喔!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就算只有單擦一種顏色,也好好看喔!感覺很襯膚色。

  

最近開始有接觸美甲的嫂嫂,看到我拿出那麼多漂亮的指甲油時,一直在驚呼:好可愛!手癢的嫂嫂也決定要秀一下簡易的指甲彩繪。

  

把白底的指甲油,在指尖前端擦上藍色指甲油,之後用尖锥型的棒子(or木籤),沾白色指甲油點在藍色的部位上。

  

只要2瓶指甲油和一枝長木籤,就能做出簡單且帶有可愛造型的法式指甲了。

  

嫂嫂在網路上有看過人使用海綿菜瓜布做拓印,所以也決定要趁機試試海綿拓印的效果。

  

因為嫂嫂喜歡有細細亮片感的21號色,所以就直接把那色的指甲油塗海綿上。

  

若怕沾取太多指甲油的話,可以先將刷毛在較平滑紙上輕壓幾下做調整。

   

由指尖往內側輕刷,開始往內側拓印,印滿想漸層的範圍後就先等待指甲油乾,之後可以視個人喜好慢慢縮小拓印範圍,但每次都要從指尖往內刷喔!

  

擦在透明甲片上的模樣,帶有銀亮感的橘色漸層拓印感覺好細緻、優雅喔!

 

很好奇直接搽在指甲上的效果,換我來自己的指甲上直接操作看看。

  

真的也沒有很困難耶!至少還有點樣子在XD!我再勤加練習的話,應該會更有模有樣。

  

用上了紅色指甲油的甲片,用長木籤沾點亮甲油後,再沾點喜歡的亮片,這樣的彩繪效果也很不錯喔!乍看下也很像給人做的指甲彩繪呢!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刷毛柔軟卻帶點些為的彈性,能飽和的吸附指甲油,所以在上指彩時能用得很順手,不會有不均色的感覺出現。

 

好色女人指甲油的顏色漂亮又飽和,連我這種很少上指彩的新手都能刷出漂亮的指彩,難怪珍珍會那麼大力推薦,我和嫂嫂也有考慮要敗入其他色呢!打算改天還要上奇摩拍賣找【好色女人指甲油】了!

 

好色女人指甲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g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