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便動手幫衣櫃換季,當我看到了一堆顏色黯淡的秋冬裝時,忽然好想買新衣服喔!之前逛網時有看到獨具衣格中大尺碼的網站有在做些特惠活動,所以便決定上去官網上晃一晃。


獨具衣格從事製造針織衫的領域已經邁入第3代,超過35年了。近幾年來因為大陸的針織衫來搶攻市場,造成國內自己生產的針織衫遭受嚴重的打擊,很多工廠不是收起來就是外移。

 

而獨具衣格很堅持自己的理念,堅持所有的製造流程都要在台灣完成,打造100% MIT的台灣針織衫,讓消費者穿得安心。

看到官網的介紹時,我其實很有感觸。因為我們家以前和服飾業很有淵源,我也曾賣過好幾年衣服,從對岸開放進口便宜的服飾進來後,台灣的相關產業真的是被打到七零八落啊!而開放進口後雖然感覺選擇的品項變多了,但平價服飾的品質卻普遍變差很多。也因為有相關的接觸和了解,所以看到獨具衣格的理念時我很認同,台灣人還是比較有良心的一群,MIT其實也是種品質的保障,而且愛用國貨還可以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喔!

 

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的頁面設計很不錯,每一款服飾都有標示出相關的產品資訊,且有不同顏色的展示圖樣。而我覺得最有趣的設計就是:在頁面的右方有圖樣式的列表,看過的款式會顯示在列表裏;因為我很常在逛網時會點閱很多款式,有時想回頭找之前看過的款式時,往往都要花好的時間能找到,有這種圖樣式的瀏覽列表,感覺真的是很理想啊!

 

瀏覽時可將喜歡的款式放入購物車,選購好後便能結帳,結帳時還會顯示清楚的列表,結帳後還可以選擇多種收貨方式,除了先匯款或刷卡再宅配到家之外,還能視個人的狀況選擇貨到付款、7-11付款取貨等方式,感覺還蠻方便的。購物完成後,系統會發一封mail至信箱給消費者確認,我覺得這樣很不錯,感覺能避免被盜刷的風險。

 

我在網購時最討厭的流程就是等待,會希望網購的東西快點到手,而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在訂購後沒兩天,就把我選購的芙是宅配到家,感覺效率還不錯,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因為獨具衣格的服飾很暢銷,選購時有很多款式都賣到缺顏色了,加上我希望選鮮豔顏色的服飾,所以拆開包裹時就看到了一片紅潮XD,才發現自己居然都是選紅色系的款式,還好紅色服飾還蠻喜氣的,也很襯膚色^^

 

包裹裡有附上相關的退換貨說明,讓人看得一目瞭然。

 

而退換貨說明後方則印有詳細的訂購明細且附上發票,因為週年慶及換季促銷的緣故,所以我買的4件衣物連同運費,才花了707元,實在有夠划算的!

 

獨具衣格的服飾每件都折疊得很整齊,不像有些便宜的網購衣物寄來時皺巴巴的,光是這點就讓能看了很開心。

 

每件衣物裡面都有按規矩車上標示清楚的產地標和洗標,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我習慣在收到衣服時仔細地檢查細部有無瑕疵,之前買較便宜的網拍衣物時,很常遇到車工粗糙、線頭不剪、釦子缝不牢..之類的問題,雖然這次購入的款式單價都不高,但都沒有那樣的狀況發生,品管感覺做得還不錯喔!

 

【W99060】甜美可愛風雙層荷葉領蝴蝶結(台灣製) 290

 

亮眼的橘紅色,讓當時生理期又重感冒的我顯得氣色好好喔!

 

甜美可愛的雙層領,加上蝴蝶結,很有甜美的感覺,好搭又有型,七分袖的設計,在初秋的季節穿,感覺剛剛好很剛好。

 

我尤其喜歡這款的黑色滾邊雙層荷葉領和黑色蝴蝶結,感覺很能顯現女性柔美的特質啊!

 

 

§獨具衣格§ ○台灣製○F99053氣質女孩假兩件式造型釦七分袖針織上衣 168

 

這種假兩件的設計也算萬年不敗款,是很實穿的款式喔!

 

而且前面有假開襟的設計,上面還缝上很多格紋小釦子作為裝飾,讓視覺上感覺更有層次。

 

之前參加秋冬時尚穿搭講座時,時尚達人李佑群老師有說到:鎖骨、手腕、腳踝最能顯瘦,而這款雖然不是貼身設計的款式,卻能讓鎖骨、手腕露出,顯現出纖細的線條,即使是較豐腴的身材也能穿出纖細感。

 

我覺得這款的設計簡單大方,卻不會感覺很單調,是素雅且很有氣質的款式,很合適一般粉領族穿著喔!

 

§獨具衣格§ ○台灣製○ F99119日系素雅風內橫條針織假兩件短版毛衣 199

 

素面外套搭細配橫條內裡的假兩件設計,感覺簡單又有型,上班或假日休閒時都很合適穿。

 

除了袖口是束口式的設計外,外套的領口很有垂墬性,可搭配別針輔助,顯現不同的變化。

這款的素面外套垂墬感很不錯,感覺很飄逸且豐富了視覺。

 

§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01526 韓版特殊花紋編織針織毛衣(8098)-大尺碼 390

 

這款的特色之一就是前後片接合處有開叉,且後片感覺較長,可以遮肚肚又能遮屁股。

 

韓版的特殊花紋編織感覺很有自然、素雅的氣息,舒適溫暖的材質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隨便搭個項鍊就又會有不同的感覺,更增添了幾分時尚感。

我買的款式適穿胸圍是38-44吋,但穿起來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多些休閒的感覺。

只要掌握上寬下窄的搭配原則,即使是寬鬆的毛衣,隨意地搭配件合身的長褲也很好看。

 

 


我發現:雖然獨具衣格標榜的是中大尺碼流行服飾,但我覺得裡面的款式除了讓較豐腴的水水穿了更顯瘦外,一般人穿也很合適喔!獨具衣格的針織衫價格親民、品質也很不錯,個人覺得CP值超高的!

 

現在要提供小贈品給看文章前往下單的朋友喔!只要在下單的時候在「我要留言」的地方,填入通關密語「我愛emily的獨具衣格穿搭文」,就能獲得這麼可愛的精美禮物喔!

 

獨具衣格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官方網站:http://redtree.smartwe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