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以後,發現身邊不少朋友發敗家文,讓少一件衣服的念頭又湧上心頭XD;因為身邊有不少姐妹到Life8購物,且有好幾樣燒到我,感覺裡面有許多簡約時尚的國民服飾,所以便決定上Life8「生活吧!」網站晃晃。

 

Life8「生活吧!」購物網站的選擇性很多,在這就可以挑到各款式服飾配件,衣服、包包、鞋子、飾品、羊毛毛衣、洋裝、大衣、項鍊、雪紡襯衫、T恤和牛仔褲…等等,想找哪個品項都有,連男生的包包、鞋子、衣服都有喔!而且每個款式都好好看,既實穿又有設計感,真的可以說是個多樣選擇,一次滿足所有需求的好逛網站。

 

Life8「生活吧!」時會發現他們的網頁很簡潔俐落,比較接近歐美風格,品項明列得很詳細,在選擇時可以一目瞭然地快速找到想選的品項。而且除了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外,最特別的是還有麻豆展示商品的影片喔!讓人很清楚地知道:產品搭配起來的感覺是怎樣,不用靠圖片解說而在那邊猜半天,點影片就有真人把產品已不同角度秀給你看。

  

我發現他們的上衣、裙褲感覺比較偏向歐美風格,不複雜的設計卻很百搭,簡約時尚的單品價格也很平實。因為每個人的體型不同,Life8「生活吧!」的服飾類大多都有分SIZE,而且都有清楚的尺寸比對表,讓人可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體型的大小。

 

女人好像真的很容易被生火耶!上網站逛逛後就感覺欲罷不能,感覺每樣都好喜歡啊!稍微逛了一下賣場後就手滑了。雖然結帳前有再檢視過購買的品項,最後我還是敗了一個包包和一件衣服;而圖像式的結帳頁面,能讓人很清楚地確認沒有錯放產品進購物車,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他們的頁面設計得很不錯,每個流程都不會卡卡的,只要加入會員後就可以購物了。而且我發現Life8「生活吧!」是全館免運耶!不用另外收取運費,這樣就不用因想省運費而要硬湊了。

  

Life8「生活吧!」的付款方式也有很多選擇,貨到付款或是線上刷卡、超商取貨..等等,都能依自己喜好和考量來結帳,完成結帳後、出貨時,都會有相關通知寄到註冊MAIL來確認,感覺做事還蠻仔細的。

   

像我這次是週四晚上下單結帳的,在星期六上午就拿到了,效率超好的!每次網購時我最怕的就是要等很久,很怕等到火都快滅了還沒收到貨,敗家的商品當然越快拿到越好啊XD

 

因為我買了個大型包,所以收到的包裹是用大型的箱子寄送來的,除了有包裝完整的產品外,拆開包裹後裡面會附上一張出貨單,上面會標示詳細的購買資訊喔。

  

寄來的產品除了包裝整齊,該有的資訊都標示得很清楚。我最怕收到網購的衣服像梅干菜一樣,還要燙很久,Life8「生活吧!」寄來的衣服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選的這件上衣是:南法風格假條紋領結層次雪紡長版衫- (米白)

前面有二條條紋綁帶,背面是米白、黑色條紋,就是很大方的假兩件式;7分長鬆緊袖口可以顯示出手腕的纖細,下擺的二層雪紡設計除了很有層次,感覺也帶有修身效果。

 

   

這款還有黑色可選擇,但因我喜歡白色的潔淨感,所以我選了白色。因為白色雪紡紗的材質有點薄,穿搭時建議可以加件小可愛或背心在裡面。

 

 

這款的領子是採小立領的設計,有相當的挺度,搭配抓皺小包袖、有質感的配色圓釦和雙層滾邊的下擺,正式又不失氣質。

 

  

這件衣服有趣的就是背面有橫條紋,幫原本素雅的單品帶來點新鮮感!不管是上班還是休閒時配個不同的褲子或裙子,都很合適出席各種場合。

 

 

條紋綁帶感覺好俏皮喔!一穿上會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配上合身的長褲後,感覺很有個性也很有休閒感,能呈現率性女孩風格。 


永不過時的條紋元素和開襟襯衫搭起來很有特色,而這樣的款式可以穿得很居家,也能穿得很正式喔!

  

雖然是較長版的襯衫,但繫上條細皮帶後,就能配裙子了,感覺又有不同的FU,有點小小的都會學院風。

  

搭配能做出多種不同綁法的條紋綁帶,這款假兩件的設計,除了很有舒適度外,也很能呈現層次搭配的視覺美感。

   

除了擁有白色的純淨外,又有帥氣的披肩,整件上衣感覺很清新可以很帥氣、也可以很甜美、時尚。這種別緻、好搭配的款式,連粉領族通勤時穿,也能呈現俐落、有氣質的新時代OL風格喔!

 

當天敗入的另一款則是個性女伶。雙側鉚釘2way大方包 (紫紅)

包裝裡附有防塵袋,方便購買者平常不用時用來收納包包

  

很沒安全感的我,超愛這種大包包的啦!而這款包包的背面也有拉鏈袋的設計喔!

  

雖然是仿牛皮質材的包款,但包包的質感很不錯,做工好細喔!還有跟頂級包一樣的手工缝線耶!

  

這款除了有手提的設計,還有附上可調整程度的背帶,感覺能變化出很多種的用法。

  

我好愛這個包包的質感喔!連小細節都很注重,皮質的拉鍊頭感覺好別緻。

   

金色鉚釘和質感環釦感覺很有個性,也讓包包多了些輕搖滾的味道。

 

這包包的容量真的超大的,不只連A4 SIZE的文件能放入,連要放入雜誌或書本都沒問題。

  

甚至於是個人的NB也放得下,是不是超讚的!

  

而有大包包的人都知道:要再把包包裡找小東西是件很麻煩的事,所以我買大包包時,一定都會選裡面很多小袋子的。這款包包除了背後有拉鏈袋外,裡面還做了拉鍊側袋、拉鍊分隔袋、手機袋和小物置物袋,袋子很多喔!

  

手機或鑰匙之類的小東西都能好好的被收納,臨時需要時,不用在包包裡撈半天,其他的拉鍊袋也能放些較私密的小東西感覺很不錯啊!

  

皮包正面的精緻LOGO壓印好有質感。

這款包包有黑色、靛藍、紫紅三種選擇,因為我太多黑色包且考慮冬天的衣物大多是深色,所以選了顏色較鮮艷的紫紅。

  

外出時背這個什麼都不用怕漏帶,連外套都能從容地放進去備用喔(我簡直把它當成輕便旅行袋在用了XD)

  

常背大包包的人大概都有些困擾:會覺得大包包重量較重、外型也較不時尚些吧!但這款包包適用柔軟輕量仿牛皮的面料,所以袋子本身背起來沒有太大的重量感。

  

加上雙側邊的質感鉚釘和包底層次抓皺,可以展現出包體多元的垂墬感,大方又有型。

  

紫紅色的包包感覺很溫和、甜美,軟化了鉚釘包的中性特質。

  

因為包包很輕量,所以想要怎麼優雅地拿都很OK

  

這款包包還附了可調整長度的背帶,讓包包在用法上又多了些變化。

   

好愛這款質感鉚釘包喔!可以正式、可以休閒、可以甜美、可以性格!不管穿什麼,搭配都會很好看。

 

Life8「生活吧!」是個平價又時尚、高品質又設計感十足的購物平台,動動手指就輕鬆搭配出端莊氣質的都會學院風,讓我不僅省下更多思考搭配的時間,也能發揮自身的時尚鑑賞力!

 

之後想選擇好質感的服飾、包包、鞋款時,打算要再回Life8Life8「生活吧!」挖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