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活步調緊湊,所以老感覺自己很容易頭暈腦脹、肩頸很僵硬,連偶爾上髮廊洗髮時,按摩的小妹都會說我的頭皮很硬、肩膀很緊耶!加上最近可能溫差較大,很容易頭皮發癢,這樣的狀況讓我在工作時很容易浮躁啊!不久前接獲了Nuance Privee隱舍升級版頭皮養護護理的邀約,接觸到隱舍的頭皮升級護理,更能體會頭皮養護的重要喔!

  

隱舍位於仁愛圓環旁,交通還算蠻方便的,出了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後,直走過仁愛路,從台新銀行旁的巷子走進去直走到底,就能抵達隱舍。不過,「隱舍」還真的時很符合它的店名,除了圓環附近的動線很容易讓外來客混淆外,門口也沒有太誇張的招牌,要很注意看,才能發現外表很像樣品屋的隱舍喔!

  

隱舍裡的空間是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蘇點忠來規劃的,將位於市中心的隱舍打造成一處介於家與工作的輕鬆過渡空間。

   

好喜歡大片玻璃窗透進來的明亮的光線,潔淨的白色空間搭配木質裝潢,感覺溫暖且優雅,讓人煩躁的心情也跟著平靜了下來。

 

最裡端有「Colive tea」的展示區,陳列得好賞心悅目喔!櫃檯右側的休息區感覺就像一家精緻、溫馨的咖啡廳,客人可以在這裡自由的上網或閱讀書報、雜誌。

   

那天是跟珍珍相約,所以趁珍珍還沒到的空檔到處看看、拍拍。

感覺隱舍裡的空間好典雅、靜謐,讓人進入後,感覺連動作都會不自覺地變得優雅起來了^^

 

這裡連陳列的產品都好精緻喔!就像漂亮的藝術品一樣。

  

門口旁邊的牆面有著充足的光線和盎然的綠意,感覺好像拍廣告的場景喔!

  

這片綠色植物牆看起來好舒服,感覺很有療癒的力量。

   

隱舍的第一家店其實是知名髮廊-倪萱髮藝,所以對頭皮護理有相當深的專業與了解,頭皮護理採用的是巴黎卡詩系列產品,而且承襲倪萱髮藝低調重隱私、客製化的精神。

 

隱舍也是巴黎卡詩KERASTASE的旗艦店,所以店裡擺設有巴黎卡詩全系列產品喔!

   

因為看到漂亮的包裝好奇而詢問了裡面的工作人員。這樣產品跟摩洛哥優油的作用很接近,卻依髮質而區分成四樣不同配方比的產品,除了包裝以顏色來區分外,四瓶產品也有不同的香氛,而旁邊的小罐子就是用來聞香用的喔!

 

綠色植物牆旁有區臉部用品展示區,展示了法國朵法DARPHIN的用品,DARPHIN是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口碑很不錯啊!

  

除了有高級的臉部護膚產品外,還有展示這一、兩年很夯的潔顏儀耶!這款來自西雅圖的Clarisonic科萊麗潔顏儀,聽說是花了3年時間研發才推出的,也是世界第一款超音波淨膚儀喔!

  

這是櫃檯旁邊木門後的通道,感覺很隱密。裡面有兩層樓的使用空間,有11間按摩廂房,包含8間單人房、3間雙人房,想要自己一個人來桑一下,或好姐妹、情人相約來鬆綁都很合適。

   

通往B1的階梯有古典的黑色水晶燈,鏡面牆映襯著花藝及水晶燈的景象感覺神秘而奢華。B1還有獨立的美甲室,手部保養有很多項目,包括凝膠、水晶、一般的基本保養及修型,都有提供服務;而且不管是只想做美甲的人,或是在按摩的同時想要美甲師進入包廂幫忙做美甲的人,都可以得到專業且滿意的服務喔!

 

我當天是在這間單人廂房接受服務的,因為當天的天氣很陰冷,所以美療師還特地先將電熱毯打開,感覺好貼心。

   

每間按摩廂房都有很棒的硬體設備,32吋液晶電視、立體2.1聲道迷你劇院、個人電腦,接受服務的客人可利用液晶電視點餐、上網、看影片,房間裡都有服務鈴,可享受有如管家般的貼身服務,讓人有身處五星級飯店的享受。

 

每間按摩廂房尾端都有獨立的化妝室,且用拉門隔開,化妝室裡除了有媲美飯店級的硬體,裡面還準備了很多貼心的用品讓客人使用。

  

先看看原本的髮質,髮尾感覺好乾枯、毛躁啊!

  

原本在接受服務之前,美髮師會在髮型區先幫忙以高科技頭皮檢測儀,檢測頭皮的狀況,但那天髮型區大爆滿,所以美髮師Penny也很貼心地直接進廂房裡幫我檢測。

    

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為了要創造健康的生髮環境,所以要先從頭皮檢測開始,經由電子儀器設備,透過放大鏡頭,就能檢測出頭皮的現況,

 

雖然很迷你,但高科技頭皮檢測儀卻很威喔!不論是角質堆積、毛囊發炎等現象,都能透過螢幕顯現,讓平常不易察覺的頭皮問題都能被檢視到。

 

檢測完後美髮師就會幫忙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服務,建議使用合適的產品。像我是油性頭皮但髮尾較乾燥,所以決定要用巴黎卡詩角質更新產品來幫我做頭皮去角質。

美髮師還提醒:很多人都只會注意髮尾的髮質,卻沒意識到頭皮健康的重要性,而頭皮就像臉部一樣,也不能輕忽定期的保養喔!

   

美療師請我先換上隱舍特別訂製的小背心。

一定要提一下這款背心的貼心設計:左邊有排釦、上面有蝴蝶結,按摩背部時可以解開、翻正面前可再次穿上,過程中會用毛巾遮注重點而不會曝光,不像去一般SPA時有類似煎魚的感覺,很合適注意隱私或不習慣裸露的人耶!

    

當天幫我服務的是美療師Apple,身體按摩時用的油是泰國明星級品牌「BATH & BLOOM」天然植物精油,那可是米糠萃取的精油,有助於保護秀髮及肌膚的重要基礎喔!

 

Apple先幫我從做了開背的按摩,除了安定肌膚外,也帶來平靜、放鬆的感覺。

 

開背之後,Apple再搭配精油潤滑,在緊繃的肩頸按壓、推摩Apple厚實而溫暖的雙手柔滑地在肩頸部遊走,點點到位的刺激及痠麻又帶點爽快的巧勁,讓人感受舒暢無比的享受。硬梆梆的肌肉慢慢被鬆綁了,感覺很酥鬆、暢快!

  

Apple的手好巧!按摩時很有律動、節奏感,而精油的香氛也跟著圍繞著疲憊的身心,伴著到位的按壓技巧輕撫著每一根神經,舒鬆的感覺傳達至每一處肌膚。

  

之後Apple先用圓梳好好梳理頭髮兼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之後再用沙龍專用的巴黎卡詩去角質凝膠幫頭皮去角質,雖然當時看不到後面的狀況,但能覺得頭皮涼涼的,而且是不會刺激的那種涼,感覺很舒爽。

   

翻正面按摩時,Apple還準備了溫暖頸部的小熱枕,感覺好貼心啊!從頭開始用專業手技將植物能量注入體內,漸進地讓肌肉放鬆,除了有意想不到的舒適外,也得到了精神上的享受。   

 

隱舍升級版的頭皮養護護理,將原本只針對頭肩頸的舒壓,把按摩面積放大到背部、肩頸、頭皮、前胸,除了使毛孔張開外,還以適度的力道引導淋巴,舒適感也更加倍喔!

 

 

因為太舒服了,翻正面後沒多久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一直到Apple叫醒我後才知道已經按摩好了!緊繃許久的身心終於找到機會好好休息,做完後擁有煥然一新的舒適感受。

 

 

做好頭皮養護護理後,我的頭髮就變成獅子吼的狀況XD,所以美髮師便帶我到櫃檯後方的美髮室洗髮;裡面的客人不管做什麼課程,只要再加$500,就能在隱舍的美髮室接受洗髮服務。

 

 

這邊的美髮室有兩邊用電動玻璃門隔開的通道,透明的玻璃門巧妙地將美髮室區隔成獨立的空間。

 

這邊的美髮室不只有幫人洗髮、護髮而已,還有提供剪髮、燙髮染髮之類的服務美髮室裏有兩個獨立的廂房,裡面擺有洗頭椅,讓客人能在較有隱密性的空間接受洗頭的服務。

  

洗頭前,美髮師先帶我穿上袍子,坐到座位上去,裡面有三個座位,每個座位間都有用白色的簾子巧妙地隔開,讓人既能擁有隱私又不會太有封閉感。

    

想喝飲料的話,也能從外面的吧台點飲料進來喔!而座位前方的鏡檯也有設計可以伸縮拖拉的板子,想要放雜誌或NB都很方便啊!

 

獨立的廂房裡有日式的洗頭躺椅,可以讓人舒服地躺著接受洗頭服務。 

 

 

珍珍那天是去做洗頭、護髮的服務,要寶貝一下她的秀髮。

 

 

一刻都不得閒的珍珍連沖洗時都拿著手機玩個不停XD

  

活動的工具箱裡好多美髮的工具喔!可以感覺得出裡面的設備很齊全。

   

Penny幫珍珍吹整時,珍珍居然還在玩手機啊XD!看來這邊的收訊很不錯,沒什麼死角喔!

 

裡面聽說有5位造型師,而且都住在附近,但因為這邊的髮廊屬於預約制,所以平常要有人預約才會到美髮室來服務喔!

  

之後就輪我去廂房裡洗頭了!我發現裡面用來蓋的大毛巾上面也繡有巴黎卡詩KERASTASELOGO,好有質感喔!

  

Penny針對我的狀況選用了巴黎卡詩的油性頭皮乾性頭髮專用髮浴,清洗過兩次後,還用巴黎卡詩的滋養熱活髮乳幫我做了3分鐘的簡易護髮。Penny有提醒:乾性髮尾在潤絲或護髮時,不要沖洗太乾淨,還是要留一點滋潤下來才行喔!

  

洗完後,Penny幫我吹風造型。才23歲的Penny感覺手藝很好啊!

   

Penny幫我做了個跟以往不大相同的造型,是髮尾微彎的髮型。

       

做好後除了頭皮潔淨、清爽外,髮尾不再毛躁,頭髮也呈現蓬鬆的美感。

短短的時間內,沉重的頭部卸下壓迫與負擔,變得神清氣爽,感覺我從昏昏欲睡的狀況變成一尾活龍啊^^Y

 

我和珍珍都做好造型後,就到外面的吧台點餐。這是他們MENU,價錢跟外面的餐廳差不多。

 

隱舍結合Bonjour朋廚烘焙坊、時尚創意烹飪教學品牌-Mise en Place by食旅概念,設立專屬的私人廚房,全天候幫客人現場製作美式早午餐、中式午茶,還有Bonjour法式糕點的層層美味,以空間美學重新詮釋按摩氛圍,號稱業界最完整的全方位美麗製造會所。

 

專屬廚房的餐點都是可以單點的,這邊的客人接受服務的消費滿一千元以上,會有蛋糕或鹹派加一杯飲料,消費金額滿3500以上就會送一份輕食。

他們輕食都有附生菜沙拉,除了生菜很鮮脆外,自製沙拉醬使用了紅酒醋、芥末籽作為原料,口感好特別啊!

 

這是特製松露滑蛋法國麵包。

烤得酥脆的法國麵包上面覆蓋著肥美豐腴的滑蛋,綿滑的滑蛋加了松露獨特的香醇菌香,味道鮮美、滑嫩,搭配香脆的法國麵包,口感超奢華的!

厚燒火腿三明治佐法式芥末籽醬裡面一顆、一顆的不是糊椒喔!那可是濃郁辛香、口感溫順的法式芥末籽醬,搭配新鮮的火腿及生菜,讓人吃得既有質感又好滿足!

 

附餐的濃湯好香濃喔!有類似果泥的濃稠口感,搭配香酥的麵包丁,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啊

 

珍珍點的水果優格,聽說也是很多人點的人氣甜點。

 

 

這是她點的冰摩卡,杯子的造型也好特殊啊! 

 

 

而我點了巧克力香蕉鬆糕及伯爵茶。

淡雅的伯爵茶香配上香甜的巧克力香蕉鬆糕,吃了後讓人感覺幸福滿分啊!

 

  

隱舍的頭皮養護護理讓頭皮得到深度的調理,除了頭皮感到舒爽外,思緒也變得更清晰,感覺更有元氣與活力了!看來,之後真的有需要定期到那邊幫自己充電一下呢!

隱舍NUANCE PRIVE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41

電話: 02 2707-192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