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累了一天後,我常常會藉由沐浴的動作來卸下一身的煩悶和疲憊。只是,常常有一連串的雜務來纏身,讓我整個人無力到不行,有時真的會覺得:光是稍微的沖澡,似乎無法讓我緊繃的身心放鬆啊!不久前我發現了個秘密武器- Just Rose玫瑰牛奶泡澡粉,它能讓我在熱氣繚繞的熱湯中舒心活絡,讓我有更想寵愛自己的好心情。



其實我對Just Rose並不陌生,Just Rose一直是我最愛的保養品牌之一喔!而來自澳洲Just Rose是香港最佳美妝店「Global Essence」負責人Ingrid英格麗,於2010年初創立的自創品牌,Ingrid(王淑平)曾是國內美容雜誌編輯、多年任職於知名化妝品牌,工作期間還學習了芳療及產品製作。
因為女兒對化學成分敏感,因此激發了Ingrid開發有長久價值的日常生活保養品牌,認為[自己敢用、愛用、天天用的東西才是顧客可以長久使用的產品],便憑藉著專業背景,以植物保養的概念研發Just Rose系列產品,要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喔!

 

國際研究證明:植物被噴灑化學藥劑後,內在的有益就會被破壞,因此Just Rose的產品選擇不用化學肥料、殺蟲劑的農家所生產的植物萃取,不添加如SLSParaben、人工色香料、石化產品之類具爭議性的化學成分,且堅持無動物實驗、重視環保生態的種植、產品減量包裝,為保護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

 

之前有陣子都會接到讀者來信,詢問Just Rose的產品要到哪買?現在的Just Rose現在是由幸福洋行來代理,喜愛Just Rose產品的人到幸福洋行就能買到了!

 

幸福洋行代理的JustRose最玫瑰植萃保養品品項蠻多的,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品都有,Just Rose的沐浴露、按摩油和泡澡粉一像是她們的熱銷商品;而泡澡粉又有玫瑰牛奶、薰衣草牛奶2種香味,兩款裡面使用的都是全脂牛奶喔!因為玫瑰會給人浪漫的感覺,所以我選擇的是玫瑰牛奶泡澡粉。

就算不是戀愛中的女人,我也想要感受幸福的滋味啊!

JustRose最玫瑰植萃保養品的產品都是以深褐色的容器包裝,除了較能維持產品的穩定性之外,簡潔的深褐色包裝很能展現產品的質感,及單純而環保的產品調性。

雖然是進口的產品,但代理商幸福洋行還是有把詳細的產品相關資訊貼在瓶身上,讓人能看得一目瞭然。

因為成份天然且不添加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所以Just Rose最玫瑰植萃保養品的保存期限比市面上一般保養品短上很多。不過,我是覺得任何保養品在開封之後,最好都要盡快的把它用完,所以產品保存期限較短些時,反而會讓我有更常使用的動力。

全新的Just Rose玫瑰牛奶泡澡粉,上面會有印滿「Global Essence」網址的封條,這樣的細節更能讓人確認收到的是新品。

玫瑰牛奶混合了奧圖玫瑰精油、天然玫瑰花瓣的全脂牛奶,所以一打開就能聞到天然玫瑰香及濃郁的奶香,裡面還能看得到一顆顆的乾燥玫瑰花瓣喔!

一般的泡澡粉很多都是化學物質和浴鹽合成,牛奶泡澡粉裡的牛奶感覺就是白白的粉末,會讓人有點懷疑:那樣的成分純不純正啊?而Just Rose牛奶泡澡粉一看質地和味道,就知道:裡面加的真的是天然可食用的全脂奶粉,根本不會有成分天然與否的疑慮。

玫瑰花瓣加上牛奶的香味濃郁卻不刺鼻,那玫瑰花香也好自然,不像一般加了人工香料那樣有假假的香味。

小時候看影片裡的女主角泡在滿是玫瑰花瓣或白色牛奶浴的浴缸裡時,心裡就好羨慕啊!花瓣浴和牛奶浴一直是我覺得最奢侈的泡澡方式!而Just Rose玫瑰牛奶泡澡粉則結合玫瑰花瓣和牛奶的元素,感覺就是泡澡時用的最佳極品啊!取用約3湯匙的量,就能擁有夢想中的奢華泡澡了!

因為天然精油需要油脂較高的全脂奶粉來配合,效果會更好,所以洗這產品不僅有味覺享受,還能使肌膚感覺滋潤、嫩滑喔!

 

泡澡時浴缸裡飄動的玫瑰花瓣,感覺好浪漫啊!這樣迷人的氛氛不禁讓人心馳神醉啊!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天然玫瑰花香,加上濃郁奶香後的奢華香甜,讓人好享受泡澡的舒暢與放鬆,感覺泡澡時幸福的!

泡澡真是一件相當讓人愉悅的事,除了透過適當的水溫,讓血管擴張達到身心舒緩的效果外,感覺也像是種儀式,讓心靈帶來放空、歸零的感受。

一邊泡時還一邊按摩我那肥嫩的雙腿,感覺好舒服啊!尤其是這種冷吱吱的冬天,泡澡真是件幸福的事啊!原本代謝差、腳部容易冰冷的我,在泡澡之後全身變得暖呼呼的喔!而且雖然泡完澡後感覺一身汗,但身上只聞得到奶味和玫瑰香味,全身散發迷人香氣,身體舒坦、輕鬆多了,心情也變好好!

把身上的水擦乾後會發現:肌膚真的變得又亮又軟綿,觸感細緻無比,有絲綢般的柔嫩光采,讓人充滿充滿自信的愉悅!泡完澡後覺得身體很溫暖、很放鬆,也讓平常睡眠品質不佳的我難得的睡了個好覺呢!

我好愛這瓶Just Rose玫瑰牛奶泡澡粉喔!只要花點小錢就能享受到在家做奢華SPA的效果真不錯,就讓疲憊和煩悶隨著浴池的熱氣裡一起被蒸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