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就很喜歡看日本的住宅改造節目,很讚歎日本人善用空間的概念,而常常觀看後發現:收納很重要啊!如果能做好收納,除了會讓空間變整齊,也會使空間更靈活喔!年前收到了組ikloo宜酷屋6格收納櫃,組裝容易且輕巧時尚,可說是收納時的好幫手喔!
 

Ikloo聽起來就是外來語,所以上官網看看品牌名稱有什麼淵源。官網上有提到:ikloo品牌(い.く.る)是以日文發音為命名,強調的理念是追求以國際聞名品質優先導向的日本,講究服務及品質控管的精神,其中的涵意也是品牌創立的意義,就是為了提供不同類別的空間創意組合,為了符合現代人衣食住各方面的收納需求,不斷研發優良的新品。提供的商品期許發揮使用者100%想像力,令居家生活千變萬化。

ikloo宜酷屋是台灣製造的MIT品牌,有外銷歐美日,並獲得各大生活雜誌熱推。送來的包裝外盒上有清楚地標示出產品的規格。這組收納櫃的總重量4.2kg,組合好的尺寸是98cm x 32cmx 66.5cm

剛收到時要從警衛室抱到樓上,大哥本來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但這個十分輕巧,所以即使我這種沒有「手尾力」的人都能輕鬆攜帶。

打開外包裝盒後,就會看到裡面排列整齊的層板了!

ikloo宜酷屋的收納櫃有九種顏色可選擇:有桃紅、粉、藍、綠、紫、黃、橘、黑、白,這些顏色都很亮眼,除了單色使用外,也可多色混搭組合,感覺會更時尚喔!

 


一般買的收納櫃很費力、費時,不是買現成的,就是還要花錢請人組裝。而ikloo宜酷屋的這個專利八角連接頭設計得真不錯!不必用到螺絲或其他工具就可以輕鬆組裝了!

 


霧面、半透明的PP材質感覺很特別,拿起來很輕巧且有些Q度與彈性,介紹上有提到:每格可耐受約3~5KG的重量,但我個人會建議放2KG左右。這種材質感覺在清潔時會很簡單,我媽還說:只要輕輕地擦就能很乾淨了!

 


每一組盒裡都有附上說明書,教人如何自己diy組裝,從安裝開始到做出成品的步驟,都寫得很清楚,讓人能看得一目瞭然。

 


說明書上有標示出ikloo宜酷屋的品牌優勢:貼心設計、客戶服務、出貨迅速、DIY輕易組裝。網購家居用品時,除了價格實惠及產品的設計要吸引人外,出貨的速度和相關服務也很重要,而自己動手組裝時的細節若設計太複雜,也會讓很少DIY的我為之卻步喔!

 


我一邊在拆箱時,小姪子們一邊就玩起來了XD!


小姪子們還邊玩、邊叫:「姑姑~這顏色好漂亮喔!」、「姑姑~我看得到妳耶」、「姑姑~這板子QQ的耶」!..真是好玩XD

 


 

本來是兩個小朋友說要組裝,但兩人才幫忙裝沒兩塊,兩個小朋友就因爭搶而吵架,後來就要他們在旁邊幫忙遞板子和八角連接頭就好!



每個淺灰色的專利八角連接頭上都有「ikloo」的字樣,這種八角連接頭和層板都可以再加購,所以可以上下左右任意延伸組合,相當地方便。而因為門板和格板能共用,所以可以加購門扣、變成附門款喔!


ikloo宜酷屋的收納櫃現成販售的有6格、8格、9格、12格、16格的組合,我這個是桃紅色6格收納櫃。因為專利八角連接頭嵌合的孔隙裡有凸起的紋路,只要對好十字槽的卡撙、輕輕一壓就可以輕鬆接合了。



不過,除了接頭的LOGO要向外對好、比較美觀外,記得在組的時候要把專利八角連接頭壓緊喔!一邊組時可以用手推緊或拿槌子輕敲,會讓櫃子更緊固。


這種收納櫃不像木櫃或鐵櫃笨重又怕潮濕、腐蝕,也不像買一般現成收納櫃時,會有空間要遷就櫃子的大小的狀況發生。我覺得:當衣櫃收納、鞋櫃收納、廚房收納、玩具收納都很方便,不論是放在玄關、客廳、臥室、書房、廚房、工作間、兒童室都很適合(這種櫃子之前在安親班裡好像有瞄到過耶)


這櫃子本來是我要用來擺保養品的,沒想到小朋友們好喜歡,所以就只好讓給他們擺玩具和文具用品。這樣看起來像不像玩具展示架啊!


ikloo宜酷屋收納櫃除了組裝容易外,還很輕巧、耐用、且時尚,又不用擔心浪費空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收納達人喔!

宜酷屋官方網站:http://www.ikloo.com.tw/tw/

宜酷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loo.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