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星爺主演的少林足球時,有一幕讓我印象特別深刻:一個穿著時尚的女生因為踩到香蕉皮,而發生跌倒在大街的糗狀,那麼飛訊、優雅的女生在大家面前跌得很慘,除了肉体很痛外心理也應該很嘔吧~然而現實生活中,不只是踩到香蕉皮才會跌倒,光滑的地板、下雨天的積水,甚至是不小心踩到人孔蓋..都很容易讓人發生重心不穩而跌倒的狀況,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練習少林功夫的啊XD~所以慎選止滑、耐磨的鞋,其實才是能有效預防因地滑而發生跌倒的方式喔!

 

 

不久前因緣際會地認識了吉拖邦的老板娘,因為吉拖邦的倉庫在汐止,老板娘為了配合我而和我約在台北車站2樓,當天還帶了好幾雙吉托邦的人字拖來和我碰面,我發現吉拖邦的產品除了材質無毒、環保外,止滑、耐磨的效果也超讚的,是兼顧時尚、耐穿和安全的好鞋.

 

吉拖邦原本是很多大品牌鞋品的供應商,本身也累積多年生產歐美各大品牌鞋類的經驗,在長期為人作嫁後,興起了開發自有品牌的念頭,便著手生產自創品牌並在台銷售;自產自銷的方式兼具充分掌握貨源及有效控制成本的優勢,更有辦法達到創辦人想提供國人兼具時尚尖端、品質保證又價格合理鞋類產品的目標.

 

老闆娘帶過去的鞋因為是新品,耳帶穿孔處都有特別套上圓形的保護套;一般人字拖最容易從那邊鬆脫,聽老闆娘說:吉拖邦的耳帶有經過測試,拉力強大,比市面上的人字拖耐穿上很多,有一雙抵十雙的耐久性喔~

 

吉拖邦的產品目前主要以人字拖及淑女涼拖為主,除了有止滑、耐磨的環保拖外,還有販賣iPhone 4的手機套;人字拖的部份則有陽光幻彩系列和夜光精靈系列,那些都是有通過SGS認證測試的,不含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

 

除了鞋底是已申請專利的完全環保無毒PU鞋底,連鞋面印花都是以環保的油墨來印刷,每個細節都有經過檢驗與測試,原料和配件都不含傷害人體的因素.

 

新鞋款上都有清楚的吊牌標示:鞋品是PU環保材質,還有教導要如何照顧環保材質鞋品的方式.受之前某些社會新聞的影響,一般人對環保材質較有疑慮的就是會自動分解的部份,吉拖邦的老闆娘則表示:那是因為有些業者沒有清楚告知鞋款為環保材質,也沒教育消費者要如何保存環保材質的鞋,其實只要偶爾想到時拿出來稍微壓擠、拍打,就能延長環保鞋的壽命

 

網站上還有清楚標示:如果因運送過程而發生擠壓、變形,可採取的處理方式;看處理的步驟就相信這材質很環保(一般的塑膠鞋遇熱溶液發出惡臭且容易變形),環保材質對我們個人和大環境有益,其實也不用怕會分解的問題啦~只要三不五時的板折就能延長壽命,環保材質的鞋就是要多穿,有壓合的動作壽命就會更延長喔.

 

每雙吉拖邦的人字拖會依耳帶而搭配不同顏色的鞋底,每雙鞋都有不同顏色的耳帶可選擇.

 

不論是什麼顏色的鞋底,都有止滑、耐磨的設計,鞋底也不容易弄髒,真的踩到髒東西時也能夠輕鬆洗淨.

 

仔細看鞋底的細部發現:吉拖邦連細節都處理得很嚴謹,連耳帶的大小、左右腳都有清楚的標示出來,這樣就不會出現:配件不夠就亂湊的狀況.

 

每雙人字拖的耳帶上都有立體的JIN Bountiful字樣,耳帶內側則有標示產品的產地.

 

這是吉拖邦的花妍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絢麗耀眼的花朵非常的吸睛啊~

 

斑馬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黑白分明的線條很時尚,而且這款藍色的耳帶是紫外線變色TPU耳帶,遇到陽光會變色喔!

 

這款彩浪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有五彩繽紛、層次分明的浪濤圖形,很有休閒度假風.

 

舞蝶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圖騰瑰麗精緻,還有翩翩起舞的蝶兒,感覺很秀氣.

 

 

椰影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有婆娑的椰影和化身為彩蝶的LOGO,感覺很有南洋的熱帶氣息.

 

吉拖邦的人字拖白色耳帶為螢光耳帶,吸收光源越多,夜晚越發亮;彩色的耳帶多為紫外線變色TPU耳帶,遇到紫外線照射時就會變色喔!

 

我選的是花馬完全止滑耐磨人字拖,意寓隱藏於花叢間的神祕斑馬,顏色也好美喔~

 

除了是紅色的紫外線變色TPU耳帶,半透明的鞋底真是漂亮,這款很合適愛穿桃色系衣物的我.

 

當天老闆娘的腳上也穿了一雙,聽老闆娘說:她家從裡到外都換成這樣的止滑耐磨人字拖,連到浴缸洗澡都穿這鞋自家人字拖洗澡;雖然聽起來有點好笑,但其實一般人在家裡都比較沒有警覺心,而容易發生跌倒的意外,我自己就曾在要爬入浴缸淋浴時差點跌倒,所以我還蠻了解其中的緣故.

 

很可愛的老板娘在光滑的桌面和玻璃示範:要推動著吉拖邦止滑耐磨人字拖,真的是會推不動啊!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老板娘還送了我一本她的著作,裡面寫著她與家人間的互動及遇到逆境時心情轉折,能感覺得出她對生活充滿樂觀和熱情,難怪自創品牌時也有那麼多的堅持.

 

吉拖邦 JIN Bountiful,“JIN”的靈感源自於聖經約伯記23:10中『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的諧音。“吉”和“邦”則是“JIN Bountiful ”二字之諧音。 “拖”乃象徵公司之主要產品---人字拖、淑女涼拖。

 

吉拖邦除了使用完全環保無毒PU材質,且有止滑、耐磨的鞋底設計外,鞋子的大底還是一體成型的喔!所以比一般的鞋會耐穿上許多.

 

這鞋好好穿喔~鞋體是可取代天然膠的人工橡膠,穿起來的舒適度當然比一般鞋優上許多~

 

穿了吉拖邦的鞋子後不論是晴天、雨天都沒關係,動作再大也不怕會因地滑而跌倒.

 

不論是磁磚、大理石地面,甚至是打蠟過的地板都用不怕,都可以自在行走、奔跑.

 

因為很好搭,當天就穿去吃餐廳吃義大利麵了(裡面的冷氣有點冷,後來才發現拍照時我的腳指頭居然是捲起來的XD)~

 

餐廳裡面有個可愛的服務生正妹還一直來問我這雙鞋,因為她之前有賣過鞋子,看到鞋底時,就一直說:這鞋的材質很好,有些名牌運動休閒鞋就是採用類似的鞋底設計呢~

 

吉拖邦的環保止滑耐磨人字拖花色鮮艷超好搭,外出、逛街時穿著既安全又舒適,沒練過少林功夫也沒關係,再也不怕會在街上因踩滑而跌倒了XD.

 

對了,現在凡購買吉拖邦鞋品任二雙,即贈送售價420元的Iphone 4 手機套,11月份起,吉拖邦還會推出與歐美同步流行的時尚女性涼鞋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相關網站上參考看看喔~

 

官網: http://www.lovejbf.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6%8B%96%E9%82%A6Jin-Bountiful/321956227823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