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算命推薦、台中紫微斗數老師推薦-賴宜賢 (17).jpg

雖然我自認不迷信,但感情或工作不順而對未來茫然時難免會想算命,對我而言能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對可能發生的事先做些準備,是我想找算命師的原因。對我而言 : 好的算命師除了要會算命,還要知道什麼是適合算命者的處理方法,畢竟會想找命理師時,就是希望有個人能客觀的幫迷惘的自己指引出一條明路,或是所遇到的問題有辦法被解決。兩、三年前因參加活動而接觸到台中的賴宜賢老師,在閒聊時他說中我和幾位女性朋友一些習慣,甚至他還以對我們的感覺講中我們的命宮,詳細詢問後才發現賴宜賢老師很精通紫微斗數算命耶!雖然是很準的算命師但他不會用言語恐嚇也不會推銷開運小物,除了提前預測即將發生的轉機,還會幫人了解自己的需求且給予正向的建議,提醒未來遇到事時該怎麼處理會較圓滿,這幾年賴老師已經成為我亦師亦友、困惑時會幫忙釐清方向的命理諮商師。 
文章轉自  台中算命推薦、台中紫微斗數老師推薦-賴宜賢,台中感情桃花姻緣、流年運勢、風水格局、企業顧問,可線上算命很準的老師-emily愛玩美

愛美玩樂誌
2019 UCHINO棉花糖三重紗新裝上市發表會,和李李仁一起感受肌膚的舒適觸感,慶祝來台十週年,部分新品服飾降價回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