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和新年快要到了,大家有玩交換禮物嗎?之前我還有維持寫聖誕卡或新年賀卡的習慣,偶爾還會收到朋友回的卡片,這幾年因為忙碌而沒繼續寫卡片,感覺過節的氣氛也變淡很多啊!這次很幸運的能參加VOCE 2013舉辦的幸福月交換禮物活動,而這份禮物也剛好在聖誕節前夕收到,感覺很應景啊! 


VOCE方面有規定是要準備NT500左右等值商品,除了是要全新、未過期且保存良好的商品外,禮物還必需是美妝保養或穿搭類的品項,小編們還會加碼放入獎品。我準備的是妙巴黎的指甲油和SUKI櫻姬櫻雪飛舞純礦蜜粉,而我收到的就是用粉紅提袋裝的這五樣產品,比我想像中優很多啊(好好奇小編加碼的是什麼啊XD) 


這罐是am+pmRX10胜肽抗皺緊緻晚安凍膜,這罐其實我家裡就有了,而且還正在使用中喔!晚安凍膜一向是牛爾老師家的明星產品,而am+pm RX10胜肽抗皺緊緻晚安凍膜,包裝上面還印有牛爾老師的肖像,保持得像大學生的牛爾老師來當代言人,感覺好有說服力耶! 


打開瓶蓋後有白色內蓋保護外,還附上了挖勺,感覺很注重衛生,也更能讓使用中的產品維持穩定的品質。 


RX10胜肽抗皺緊緻晚安凍膜有淡淡的植物香味,感覺和一般晚安凍膜的粘稠質地不大一樣,挖起來的時候感覺像優格一樣軟,剛塗抹在手上時,感覺則較接近乳霜的觸感。 


這款晚安凍膜的質地好特殊喔!它的質地很像乳霜,但又不像乳霜那樣太過濃稠,比較像是水感些,觸感滑嫩,延展力很好、非常好推勻,吸收後有相當的滋潤感,卻不黏膩;連眼周都能用的晚安凍膜,質地果然很細緻。 


軟綿的晚安凍膜推勻時,會立即讓人感受它內含有豐沛的滋養和水分,滑嫩的質地用起來好舒服啊!連眼周使用也不會過於厚重,而不黏手的觸感讓我更為驚喜。這種能針對不同部位使用的產品,能將美顏課題化繁為簡,真的很合適我這種想要簡化保養步驟,卻不想讓效果打折的懶人啊! 


另一瓶是DR. WU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

DR.WU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醫美品牌,它也是我們台灣製的自有品牌之一,這款是含高嶺土成份的面膜,厚敷後再清洗,就能讓肌膚獲得乾淨的呼吸空間喔! 


而這款金光閃閃的產品居然是出自小凱老師家的1028耶!1028的產品包裝大部份都感覺比較簡潔,好少看到那麼貴氣包裝的產品喔! 


而且這款還是韓國製的,有一面還寫滿了韓文說明。 


詳細看了中文說明,這瓶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號稱加有保養精華,在上底妝的同時也能進行保養。這瓶有三個色號,我收到的這瓶是中間的裸陶色,擦起來應該會很自然吧!


除了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外,這瓶深層潔淨卸妝乳也是1028的產品,常逛屈臣氏的人應該對這產品不陌生吧?因為便宜又好用,我都會趁特價時多買些來囤貨喔! 


這條金光閃閃的脣膏是DHC頂級GE亮澤唇膏,號稱是含90%有機鍺潤唇精華成分、能長時間維持濃密潤澤的脣膏。這款有RD109PK102BE111三種顏色,我拿到的是偏橘的BE111

好喜歡這脣膏的包裝喔!可能因為成分裡加有「3D玫瑰金珍珠粉末」,除了外盒有漂亮的亮面玫瑰圖騰外,連銀色的脣膏管身上都有霧面的玫瑰花耶!


這款脣膏和別的脣膏不大相同的是:它沒有什麼香味(仔細聞還是會有一種淡淡的類似橄欖油的味道,但並不是討厭的油臭味),感覺還不錯,至少不用擔心會吃下太多的香精XD 


我其實平常不大買偏橘色的脣膏,加上這款的乍看下覺得有點老氣,剛開始心裡難免會嘀咕,但很意外的發現:這款若是只塗單層,其實没想像中暗,還挺蠻自然的(脣膏只用看的果然不太準,還是要擦到嘴唇上才能知道效果啊)!顯色度很棒外,潤澤度也表現不錯,直接單擦時不會乾乾的,嘴唇還是有一定的水潤感,出門趕時間時用這支來化很方便呢! 


基本上這些產品對我來說都還蠻實用的,所以收到後感覺很開心,真是份不錯的聖誕禮物(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也會覺得很喜歡啊^^)

這種交換禮物的活動還挺有趣的,因為有基本限制卻充滿不確定性,比較不會有和期待差太多的狀況發生,也會有收到禮物的驚喜,真的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