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    (2).JPG

對我來說清潔、保濕、防曬是日常保養時的重點,我算是有點敏感的混和肌,兩頰乾T字又容易出油,在挑選防曬品時除了會不會引發過敏,也很注意保濕度和黏膩度,尤其入夏後有一陣子長濕疹,醫生有建議我使用物理性防曬來降低皮膚不乖的狀況,所以這個夏天防曬品選用得很小心啊!我最喜歡的愛牌AVIVA 推出了新的放曬-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只選用純物理性防曬劑,且克服油脂含量過高導致黏膩感的問題,還添加了添加防護成分,敏弱肌和兒童用都很適用,感覺根本是為我得需求量身訂製的咩!當然不能錯過!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