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美髮推薦-Valor放樂創意沙龍,新莊剪髮、染髮 (1).jpg

忙到沒時間染髮的我黑髮已長出一大截,加上毛燥的頭髮容易斷裂、打結,感覺很心煩,想起FB上看過新莊Valor放樂創意沙龍有提過今年的日本新提案,除了有來自日本的新技術、產品之外,霧感的冷棕色感覺很適合我,新泰路、中平路交接口附近的Valor放樂是我的愛店,設計師很細心且用的產品很好,染膏持久又不臭,新北髮廊的價錢卻有台北東區美髮的水準,每次有人問我新莊剪髮哪一間剪的好看、或要找新莊護髮甚至是新北染髮推薦時,我都會報他們去放樂,所以想好好整理頭髮時當然要找放樂,便和有講師級專業的設計師Anson預約了時間染髮,順便做個結構式護髮。

 

VALOR放樂創意沙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66號2樓

電話:02-22778059

營業時間12:00 - 20:00,每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VALORHairSalon

文章轉自 新莊美髮推薦-Valor放樂創意沙龍,新莊剪髮、染髮好看的髮廊,能持久柔順光澤的新莊結構式護髮髮廊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