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音門品牌推薦-藍鯨隔音門窗裝潢分享、心得 (1).jpg

是否覺得生活中的噪音讓人煩躁?
即使是同住一起的家人也容易因隔音不好而彼此干擾!

我朋友家算是個大家庭,但卻因與丈夫、小孩作息不同,讓她的睡眠品質不好…加上我朋友工作很需要專注跟動腦力,長期下來真的很困擾!

雖然想換有隔音的門窗很久了,一直苦無合適的廠商,因為每次廠商都把施工方式講得很麻煩~像是重新用水泥來做,不但家中灰塵很多、還要出去住兩三天,時間與花費,想到就麻煩!

一直到有身邊親友入坑藍鯨隔音門窗分享了特別的施工方式,才知道居然有不用拆舊門框、當天就可以完工的廠商這樣也不用特別訂飯店,也不怕因施工而讓整家人變得灰頭土臉!

剛好我最近也有這些困擾,讓我們也很心動,就決定一起去門市暸解下,如果朋友家裝得不錯,我也想趁居家工作時來把舊門窗換成隔音門窗

隔音門品牌推薦-藍鯨隔音門窗裝潢分享、心得 (1).jpg

(圖片註解:藍鯨TW橫拉隔音窗 完工照)

總結: 

 

家裡有住人的狀況下,還要做裝潢施工真的很麻煩,除了要耐得住施工時的噪音、灰塵及髒亂,還要維持防竊盜的警覺性,最好是一天就完成比較省事。

 


藍鯨隔音門窗獨特的施工方式,不用拆舊框、當天就可完工,施工期間不用再花額外的錢或心力去煩惱很多延伸的問題!

 

隔音門品牌推薦-藍鯨隔音門窗裝潢分享、心得 (20).jpg

 

而且我一路從旁觀察,藍鯨隔音門窗從門市試聽、參觀的服務就很仔細,服務人員都實問實答、講得很清楚。
施工的團隊不僅守規矩也很好溝通,裝好的隔音門窗效果好,還提供售後服務和保固,產品和服務都讓人很滿意喔!
有了這次朋友這麼好的經驗,下次再期待我藍鯨隔音門窗的改造開箱吧!

這邊分享資訊給大家!全台都是直營服務,沒有經銷喔!

藍鯨隔音門窗:https://www.jmss.com.tw/

官方LINE@:@zre1209q

 

文章轉自 隔音門窗品牌推薦-藍鯨隔音門窗產品、安裝心得分享,不用拆舊門框、當天就可完工的家用隔音門、隔音窗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