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用式LED護眼檯燈推薦-BenQ WiT HOP 螢幕閱讀立燈智能調光升級版,可當檯燈及立燈且能調角度、調色溫的智慧立燈,最懂你的照明專家

因為居住的空間有限,所以我喜歡高效、多功能的家電,注重光源的我也希望家中的燈具能一燈多用。回家後常須加班的我在搜尋螢幕閱讀檯燈時,發現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評價不錯、很多人推薦,而且官網上還有可以結合立座、桌夾的BenQ WiT HOP 螢幕閱讀立燈智能調光升級版智慧立燈寬廣照明廣度可達90公分、能解決對比眩光,可智慧調光還可隨心變換冷暖色溫,LED 燈源壽命超長、可用40,000 小時,光源不閃爍、無藍光危害,還能靈活多角度旋轉且調整高度,既可當打造空間氛圍的落地燈,又能當照明範圍超廣的LED護眼檯燈,螢幕閱讀檯燈居然能與日常生活的各種情境結合,不單只有閱讀的功能,還是質感與功能兼具的照明光源,可提升居家生活美學與質感,既節省空間又省錢,還能呈現不同的空間風格,對注重居家品質又追求效率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我的命定燈具!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